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麵包廚房 - 意外的甜蜜

我喜歡精緻的美食,喜歡喝下午茶,喜歡吃小甜點。

我最愛"Canelé 可麗露"不是美眉的名字,是一種法式甜點啦~

起源於法國波爾多地區的甜點,黑黑 小小 怪怪的造型,用雞蛋、牛奶、麵粉、甜酒做為基底,

再加上香草調味製成。

身為一個男人,又想很MAN,又想獲得女孩們的芳心,不知道要送什麼甜點給愛人!

我就會選擇送"可麗露"跟我皮膚一樣黝黑,沉穩內斂,外酥內軟的口感。

咬下去女孩們對你就會有無限的想像...

今天我路過西門町看到了這家 麵包廚房 by 葉名晴烘焙坊

使用100%天然食材製作麵包,不用替代品。絕不使用化學添加物,主打純手工製造,自然味

的麵包香,尤其這樣的麵包可以有效減少酸,胃漲氣的症狀。

從民國八十八年左右就可以營業至今

店內簡單的復古風,我愛!


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"它們"我就有咬他們的衝動!


還猶豫嗎?還讓你的愛人錯過這樣的甜點嗎?

介紹給大家,希望你們有愛上它Canelé 可麗露!



- 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