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Mondsee - 月湖歐式西餐廳

熱愛美食的我,

來介紹一間可以帶女生製造浪漫的好餐廳。

Mondsee - 月湖歐式西餐廳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0巷6號1樓


我喜歡整間餐廳的歐式復古簡約的裝潢,

充滿浪漫的氛圍和舒適溫馨的環境。

一定讓女孩們在這能拉近與你彼此的距離,

好好的享受美食。


復古簡約的風格!我愛!

約會來這就對了!

水晶吊燈點綴出整間餐廳的質感。

酥炸軟殼蟹佐義大利紅酒醋

創意嫩煎豬肝佐義式老醋醬汁

挪威煙燻鮭魚

主廚創意沙拉

碳烤紐西蘭頂級肋眼牛排佐特調香辣粉

爐烤紐西蘭法式香料小羊排

爐烤招牌德國豬腳

馬貴士巧克力蛋糕

飯後甜點還不錯,融化女孩兒的心。

德式原味乳酪蛋糕

 

個人我推薦吃它的 "爐烤紐西蘭法式香料小羊排" ,

不敢吃羊肉的朋友,可以選 "爐烤招牌德國豬腳"。

這樣的氣氛和超好吃的餐點,

我相信身為一個男生懂得品味美食,

女孩們一定對你大加分。

來Mondsee - 月湖歐式西餐廳,

讓女孩們為你瘋狂吧!



- LR
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