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實踐大學 服裝設計 - 把自己浸泡在這環境中

2012年3月19日 開始了我在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的進修課程,

我原本是台灣大學資訊工程系畢業,我就是愛自然和時尚,

完完全全與電腦工程師的生活搭不上線。

我始終在心中有個夢想,就是能浸泡在時尚的環境中。

於我是去報名了實踐大學,決心領了這張門票!

凡事起頭難,不過就是要有態度

第一次接觸服裝畫,我畫得如何?真的不容易!
我的態度就是想要做一件事情,就要找對的方式,做對的事。

就像我選擇實踐大學是台灣服裝設計的指標,我想進入這環境中就直接去學習基礎,

不想浪費寶貴的青春!



- 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