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現代個性的紳士風 - 不正經的很正式

有一天女生朋友問我,你穿衣服的風格是什麼?因為都很好看耶!    阿!你是在走秀唷~(謎之音)

哈阿~我沉默了一回兒... ...

我直覺地回答,我就是 "不正經的很正式" ...

有人可能解讀成 "現代個性的紳士風"

     男: 襯衫 Comune. 毛衣 Vanishing Elephant. 短褲 Insight.
女: 毛衣 Something Else. 短褲 Grey Antic. 鞋 Melissa.


       男: 襯衫 Vanishing Elephant. 短褲 Comune. 太陽眼鏡 Ray Ban.
女: 洋裝 Dear Creatures. 太陽眼鏡 80s collection. 手鐲 Stil.


我就是愛這樣...





最後補上一槍就是 "復古"...la la la la la



- 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