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紳士風 - VANISHING ELEPHANT 消失的大象


2008 年,三位澳洲熱愛製作服飾的好朋友們一起創立的品牌 VANISHING ELEPHANT ,

從雪梨出發,由採購、品牌藝術指導以及設計總監等三方純熟的市場經驗,

6、70年代的搖滾蹤跡,著重在休閒質感的都會風格以及洗練剪裁的細節,

活用拼接的手法與多元面料的選擇。

創造出充滿魔力的復古紳士的現代時裝。

VANISHING ELEPHAN T更在 2010 年 11 月獲得 GQ 雜誌,

MEN OF THE YEAR AWARDS 的殊榮,可以說是正夯的新興時裝品牌。

帶有設計與藝術感的紳士風,我愛死了!
總部設立在澳洲雪梨,由Felix Chan、Huw Bennett、Aaran Russell 這三位年輕人所創立,

他們三個人的名字也巧妙的隱藏於品牌的名稱之中,

VANISHING ELEPHANT 按照字面翻譯可以稱它為消失中的大象,

該品牌走的是年輕時裝路線,創意靈感來自於澳洲廣大的草原及大自然美景。

但是處處都充滿了復古的設計。

我最愛VE的短褲和襯衫!受不了~


原創的印花花紋或是超花俏的圖案細節詮釋男性的紳士風格,

常見的大自然的色調出現在印花襯衫及短褲中,令人為之瘋狂。

VE有一系列得紳士靴款,以高質感的皮革為設計,整組從頭到腳都設計好了。

短褲一定要膝上,復古又時尚~讚!


VANISHING ELEPHANT 的服飾中可以看到大象的 Logo 。

就是該品牌的精神所在,短短 2~3 年 VANISHING ELEPHANT 以原創單品在國際上崛起,

美國紐約、加拿大、亞洲的香港、中國、日本、俄羅斯…等

都不難看見VANISHING ELEPHANT 的單品服飾的魅力。

這樣穿出門,女孩們一定肯定你的品味。
VANISHING ELEPHANT的紳士風與街頭品牌 STUSSY 曾合作出一系列單品,

喜歡街頭風格的朋友也不少人看過VE設計風格。

就算我出門吃消夜,我都會這樣穿。

跟女生約會,或是認識新的女孩,我相信他們對妳會印象深刻!

在春夏,VE的短褲和襯衫,會讓我慾望無限!


紳士風格,又有復古,設計感與藝術感充滿時尚品味,澳洲的 VANISHING ELEPHANT 是不

能不介紹給大家的品牌之一!

我會努力多發現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- LR
你看!

我沒說錯吧!



- 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