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實踐大學 服裝設計 - 第一次...

什麼?!

今天色彩學老師要我們在課堂上來試試看色彩的搭配,

既緊張又興奮得我,頭腦裡充滿了想法和靈感。

但是聽老師解說完才發現,

原來老師要我們直接在布商贊助的碎布中,

找尋自己要的布料材質和顏色,

然後在人台上... ... 直接抓出你要的服飾線條和配色比例!

歪腰腰~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情,但是這不就是為什麼我要來學習的目的不是嗎?

於是我仔細的思考自己要的服裝顏色和樣式,

終於在百般嘗試中做出了,

人生中第一個

即興創作的作品。

第一次做,希望大家不要嫌棄。


運用蕾絲與花布的拼接

胸口要抓縐,讓它看起來比較"雄偉"。

大家覺得如何呢?

來分享其他同學的作品給大家唷!

是不是很貴氣?

有經驗的同學果然不一樣。真厲害!

很美的裙子。

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做得到唷!
完成後,老師要我們每個人去台上講解自己的顏色搭配和款式設計的想法。

對於我的作品我設定是今年春夏的praty 或是 社交場合可以引人目光的洋裝,

我熱愛大自然於是我選擇用大自然配色的花布,再加上我選擇用白色的蕾絲布,

兩種布做搭配,拼接的設計和簡單的線條,表現出迷人的氣質。

由於本身花布的布料有限,原本想做的長度只好改變成迷你裙,

主要目的還是想要是讓它成為注目的焦點。

老師對我的作品做檢討:

一. 蕾絲的比例可以做調整,比例太多會有反效果的俗氣。

二.我所選的花布,它的材質最好還是能有飄逸垂擺的下襬,會讓整體性和感覺更完美。


我會繼續加油的!


- 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