☼ Hot Topic ▆ ▅ ▃ ▂ ▁ _

WOOBAR - 帶著時尚的品味

WOOBAR

忙碌一天之後的夜晚!

我想很多人都想要一個可以紓壓的夜晚。

位於台北W Hotel 的 WOOBAR 提供了一個舒壓時尚的品酒環境和文化。

快來看看WOOBAR吧!

位於10樓的WOOBAR白天為時尚人士、姐妹淘們洽公、談心的最佳去處,

今天還巧遇到一位朋友,他現在是日本發展的Rapper (以下稱之為Tei),

WOOBAR的夜晚搖身一變成為極具風格、炫目迷人的時尚男女聚集地,

現在知名的DJ釋放出的音樂魔力讓大家得到壓力的紓解。

夜晚享受人生的 lifestyle,

來這種場合,

我選擇帶有一點正式的西裝外套,

搭配上年輕的顏色和格紋的襯衫,

穿上一件咖啡色刷色復古的窄管褲,

踩著一雙也是咖啡色復古的麂皮鞋

帶上我最愛的紳士帽。

這樣的裝扮我覺得在有品味和風格的社交場所,

可以不失個人特色且帶有品味的在人群中發光。

紳士風!




襯衫,窄管褲和鞋子都是復古風,
在時尚繽紛的酒吧裡可以突顯出品味!

西裝外套 by agnès b
襯衫 by insight
褲子 by insight
鞋子 by hush puppies
帽子 by goorin bros

合身剪裁的西裝外套下搭配不同的襯衫,
很容易就能達到不同個性的個人特色展現。
當然我選擇的是復古風!

Tei 今天選擇穿極簡的白襯衫搭,
配上一件變形蟲花紋的藍色窄管褲,
腳上穿一雙深色亮皮的低筒鞋。
也成功營造出他個人的魅力!

有機會WOOBAR是你夜晚帶女孩約會的好地方!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

讓女孩兒整夜都為你著迷吧!


近期內就讓LR為男人們整理出,

如果晚上要去酒吧 / 夜店 / 社交場所 Clubbing 要怎麼穿?

請大家密切注意,敬請期待!!


-LR

Leave a Reply

Latent Realize FaceBook